5月23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处张杰处长、省特种设备协会郭怀力理事长一行,就电梯企业发展状况到到莱茵艾佳电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李安生总经理对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介绍

     李安生总经理就近几年公司企业狠抓安全求发展,重视基础不防松;克服技术难题,保障产品质量;加强科技创新,培育发展新高地;产品市场占有率,企业发展前景。这四个方面对企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李安生总经理强调,“公司秉承以“诚信和人才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团队经营,持续创新”的经营理念,使公司整体的工作质量呈上升趋势,各岗位人员业绩优良,能够达到公司预期,希望未来再接再厉! 在李安生总经理的陪同下,各位专家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莱茵艾佳电梯有限公司的企业展示厅及生产车间等地,详细了解本公司整梯的生产工艺、物料管理、辅料加工、装配生产等情况。 李安生总经理详细介绍企业产品的主要技术标准,配套的管理维护设施,细致的产品质量保障方案等一系列产品的行业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