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山东莱茵艾佳电梯有限公司与新疆永和康晟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功签约乌鲁木齐金阳·金宇华庭小区42台高端定制异域装潢风格电梯项目。

举杯相庆

项目介绍

新疆永和康晟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新疆金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联公司。新疆金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深耕乌市二十余载,先后开发“金阳小区、金阳大厦、金阳卫星花园小区”等商住小区,2022年,公司成立二十八周年之际,择址经开高铁片区,以墅级标准打造里程碑式高端产品序列——金阳·金宇华庭。作为金阳里程碑力作,打造高铁片区唯一纯粹洋房住区,10栋的6-7层电梯花园洋房和1栋星级酒店构成,建筑密度仅为22%,容积率仅为1.28,绿地率35%,以别墅级标准,迭代乌市洋房标准。

合作共赢

新疆永和康晟经过多家考察、细致研讨、综合对比,最终选择了莱茵艾佳作为其里程碑力作——金阳·金宇华庭项目的唯一电梯供应商,并表示山东莱茵艾佳电梯有限公司的专业和专注精神与新疆永和康晟的工匠精神高度统一,希望在以后双方的深入合作中进一步打造更高的默契,为广大新疆人民生活的舒适和便捷贡献一份力量。

电梯专业供应商

山东莱茵艾佳电梯有限公司致力于电梯行业30年,以打造舒适、安全的垂直交通工具为己任,融合德国先进制造工艺和技术精髓,专注、专业地打造一流的电梯产品,为广大海内外用户的美好生活增添一份色彩。 山东莱茵艾佳电梯一直致力于产品的研发和智造,进一步推动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将节能、环保理念不断注入到传统电梯的技术改进之中,并于2017年获得NETEC的《电梯能效证书》、《中国绿色节能环保品牌》等荣誉,另外,公司还在老楼加装方面潜心研发10年之久,加装项目如雨后春笋,在各地区不断涌现、好评如潮…目前,山东莱茵艾佳电梯有限公司已建立了完善的海内外销售和服务网络,为更好的服务全球客户,公司建立了物联网远程监管服务系统,实时监控,及时维护,以质量与时效服务赢得了广大海内外用户的一致认可。